白日尽焚

xx

就其实磕cp吗


就该预料到的。迟早会be的。


我曾经看到一句话觉得很在理,他们之间的感情是所有爱情,亲情都不足以比拟的一种稳定的感情。


与我们而言的意难平对他们来说却是最好不过的结局。



emmm我都不知道我是因为觉得我CPbe了而伤心,还是觉得我自己嫁不了孟哥而伤心。


哭唧唧,好了,从今天开始立志嫁九良(我在想屁吃)



文还会继续写的,但是现在在学校,考试周忙着复习,每天只能抽出一点点时间写一点点东西,更新频率慢了下来,所以掉粉是正常的,但看到粉丝数减少还是觉得挺伤心的。


砖花随意,去留由君。


江湖再见,希望我以后的文还能让你们再关注我回来。

评论

热度(2)